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举行119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07 20:23: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4日下午,由马尾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等协办,马尾区公安消防大队承办的“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暨消防亲子嘉年华主题宣传活动在马尾区中环广场举行,50余个家庭和社会各界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表演与家庭消防游戏体验有机结合。活动现场,歌伴舞《消防歌》、消防舞台剧《小猪佩奇》《军歌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巧妙地用艺术形式提示群众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此外,现场还向参与活动的家庭发放集章卡片,通过参与扫码有奖、火场逃生体验、消防知识问答、消防器材装备体验、“全民消防我代言”签名等6项活动,集满6个点赞章,从而获得礼品,趣味十足的方式让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马尾消防负责人介绍,在119宣传月期间,消防部门将深入村居、社区、企业、学校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将消防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