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人物 >> 正文

福州二十四中、开发区职专第34届校运会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3-10-24 10:28: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许琳晶 记者 林舒 文/图)听,喧闹的锣鼓声,加油的呐喊声,迎着秋日的阳光,回荡在学校操场上空。10月23日,伴随着收获的季节,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第34届校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来自该校61个班级的3000多名师生参与此次盛会。

  8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队、校彩旗队、鲜花队、锣鼓队及各班全体学生精神抖擞地参加入场式,他们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各个方队整齐的着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划一的动作及极具特色和创意的入场式表演,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编排新颖,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充分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精彩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绘上绚丽多姿的色彩。

  主办方表示,本届校运会以田径项目为主,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共有47个代表队,757人次参加4大组10大项的田径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