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工商局举办首届工商服务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10-24 10:29: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10月22日,马尾区工商局举办首届工商开放日活动,并邀请了20多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评代表及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服务台窗口、马尾移动公司12315消费维权服务点、海峡水产品批发市场等。据记者了解,这次区工商局的工商服务开放日活动是首届举办,目前,该局共有省级消费维权示范点3个、市级8个,已构建起覆盖全区的快速维权网。实行工商业务办理除现场排队服务外,还可以拨打12315或登录工商局网站预约登记,随到随办。活动当日,代表队们对开放日活动的形式创意、服务效率效果予以高度赞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