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买9.9元过期棒棒糖获赔200元

http://www.mwnews.cn  2014-04-09 17:14:54      【字号

  刚买的阿尔卑斯棒棒糖竟然已过期一个多月,粗心的陈先生不仅没发现棒棒糖过期,还吃了几粒。后经马尾区工商局调解,商家赔偿200元。

  3月16日,陈先生在某超市买了一包阿尔卑斯棒棒糖,价格为9.9元。回家后,陈先生吃了几粒才发现棒棒糖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2月14日,保质期为2年,已过期一个多月。陈先生立即返回超市理论,要求超市赔偿2000元。超市承认工作失误,但认为赔偿额度太高,不能接受。

  双方发生争执,陈先生拨打12315进行投诉。经协商,商家同意赔偿10倍价款即99元,并主动提出另外补偿101元给陈先生,共计200元。此外,超市已将过期的棒棒糖全部下架、销毁。

  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王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