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圣诞平安夜 全力保畅通

——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平安夜、圣诞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2-26 16:43: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津)12月24日,为了给辖区群众欢度平安夜、圣诞节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针对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的特点和规律,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对节日期间的各种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力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

  圣诞前夕,马尾区公安局组织召开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并成立交通应急处置协调指挥领导小组,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同时,区公安局交管民警全警上路,根据辖区道路交通情况、易堵点段排查情况重点布控,在辖区易堵路段、复杂路口增强警力,全力做好重要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指挥疏导工作;此外,根据节日期间群众聚会聚餐活动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率高的特点,区公安局结合以往查禁酒驾统一行动经验,科学调控警力,明确整治时段,在辖区酒店、餐馆、KTV以及人员较为集中的路段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据统计,平安夜和圣诞节期间全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32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营运车辆超员1起,摩托车超员8起,涉牌涉证28起,其他交通违法392起,确保全区交通环境的和谐、平安、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