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琅岐中学2014年美术高考专业成绩本科上线100%

http://www.mwnews.cn  2014-01-14 15:40:43   来源:教育局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 俊)日前,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美术专业考试成绩揭晓。琅岐中学43名美术专业应届毕业考生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艺术功底和深厚的专业素质,达到了本科上线率100%的预期目标,创造了历年来美术专业高考的最好成绩。在本届43名考生中,专业成绩250分以上2人,240分以上10人,230分以上26人,平均分232分,平均分超本科线达到了37分(注:本科合格线195分)。2014年6月,所有本科上线学子还将统一参加全省文化课考试。

  据悉,近年来该校始终坚持走美术特色教育之路,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千方百计为学生铺设艺术成才路,成就了一届又一届的高考辉煌,用不俗表现和办学实力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