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局走访慰问计生户

http://www.mwnews.cn  2014-01-24 15:13:20      【字号

  1月17日,区计生局局长林桂英向罗星社区独生子女困难户送去新春的祝福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文   陈晓君/图)春节将至,马尾区人口计生局、计生协会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家庭活动。本次活动重点是计生困难户、二女户、失独家底、独子女户等计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区计生局、计生协和村(社区)干部向计生困难户家庭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在工作、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感谢他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并祝愿他们能够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年。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计生困难家庭132户,其中独生子女家庭50户、二女家庭34户、失独家庭23户、计生困难户25户,慰问金合计7.9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