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我区计生紧急救助户

http://www.mwnews.cn  2014-01-29 09:0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高新生 文/图)1月28日,马尾区副区长林群惠带领计生局、计生协领导一行深入基层慰问3户计生紧急救助家庭。在马尾镇船政社区,看望慰问计生紧急救助对象陈冰,并为其送上救助金5000元及米、面、食用油等年货。陈冰丈夫因患脑癌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同时本人在2013年被诊断为肾病“红斑狼疮”,每周做血液透析,令原本就十分困难的家庭生活更是雪上加霜。这次,区领导把救助金送到她手上,她感激万分。

  据了解,陈冰等三户家庭此次获得救助得益于我区启动的“生育关怀—紧急救助”工程,为突然遭遇意外事故且自觉遵守计划生育的家庭,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和问题,温暖了干部群众的心,促进了社会和谐,为进一步推动人口计生工作向深层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