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渔船从业人员“四小证”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4-02-25 09:08: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近日,记者从区农林水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海洋与渔业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从2月18日起,我区先后在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举办了三期“四小证”培训班,培训人数达400多人。

  为顺利开展“四小证”培训,农林水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协调部署,合理安排培训时间及地点,力争方便渔民培训,降低培训费用支出,切实为渔民减负。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海上求生、船舶消防、海上急救、救生艇(筏)操纵等相关技能,受到了船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发放四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