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马尾支行举办“物语四月、浓情中信”游园登山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14 16:32: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董玮 文/图)4月12日,中信银行马尾支行在马尾天马山公园举办的“物语四月、浓情中信”游园登山活动。

  上午9时许,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们及来自马尾地区的83位居民在马尾天马山公园大门集中出发,整个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活动丰富多彩,安排有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0日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成立15周年的日子,本次活动中信银行马尾支行高度重视,马尾支行选择这样的一个方式庆祝是希望中信银行能够伴随着马尾地区的居民享受健康生活,品质生活。在未来的发展中,中信银行马尾支行将秉承“承诺于中、至任于信”的服务宗旨,立足区域经济特色,创新产品,强化服务,推动福州“一区三轴八城”的城市建设,为马尾新城“东扩南进、沿江向海”以及建设滨江滨海新城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