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亚洲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访外经贸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14-05-08 08:3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5月5日 “2014年亚洲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来自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尼泊尔、缅甸、东帝汶等多个国家的研修班学员与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百来名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双方就选派留学生来学习汉语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亚洲国家民间组织能力建设研修班的学员们参观了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外语体验中心和国际商务实训中心。在国际商务实训中心,学院学生向研修班学员展示了跨境电子商务操作技能,与学员们就跨境电商贸易模式、平台使用、交易流程、支付结算等进行深入交流。学员们对学院院学生的技能操作水平深表惊叹,对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培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积极推动本国青年到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