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聘任新一届廉政监督员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5-09 11:43: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叶韡)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及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5月7日上午,马尾区检察院召开新一届廉政监督员聘任暨座谈会,来自辖区“三镇一街”、工青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的10位同志经过组织推荐和考察,被聘为马尾区检察院新一届廉政监督员,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座谈。

  座谈会上,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检察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并请与会代表提出意见建议。10位廉政监督员从不同角度对马尾区检察院近年来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谈了各自的看法。

  最后,林荣检察长感谢监督员的积极建言献策,认为监督员提出的意见真诚而富有建设性,对检察机关改进自身不足,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将起到重要的作用,这次聘任的监督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多方面地收集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监督员今后对检察院工作中不足敢于直言谏言,积极提出批评意见,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监督员的交流沟通,及时消化吸收各种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提高队伍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