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焦裕禄》

http://www.mwnews.cn  2014-05-12 17:18: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5月9日,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查找自身不足,加强党性修养。

  观看影片前,局长林耀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当看到银幕上,焦裕禄顶风冒雨,带领干部群众锁风口、排洪水、斗沙尘……党员干部被焦裕禄精神深深感动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时代发生了变化,但焦裕禄同志所代表的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却永远没有过时,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指出的,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的精神,强化宗旨意识,恪守为民情怀,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