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澳方老师来外经贸学院授课

http://www.mwnews.cn  2014-05-21 15:16: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近日,由澳大利亚堪培门学院选派的专业教师Elaine Bell抵达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Elaine Bell将对学院中澳班(会计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授课。根据该院与澳大利亚堪培门学院的合作办学协议,中澳班(会计专业)至少三分之一以上的专业核心课程将由澳大利亚堪培门学院专业教师授课。今后,澳方每学期将选派专业教师到院集中授课。为确保外教授课顺利进行,每节课院方都安排中文助教,中西合璧,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Elaine Bell老师温和亲切,其独特新颖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喜爱,同时每节课也吸引了该院众多老师前来听课学习交流。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目前,通过一周的外教集中授课,中澳班学生进步显著,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