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东营开发区:严明工作纪律 绷紧思想防线

http://www.mwnews.cn  2017-03-22 09:46:59   来源:东营开发区    【字号

  近日,开发区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反面典型案例通报会。会上,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贯彻学习中纪委下发的《关于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中纪通[2017])1号),对中央纪委查处的近期部分地区和单位的6起问责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传达。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中央纪委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切实将其中的典型案例作为警示自己和改进工作的推力,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科技局将进一步拓展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一是持续强化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保持心中有戒、心存敬畏,时刻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二是加强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执行政治纪律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纪律上远离违纪红线,为推动全区科技工作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通报的案例发人深省,一定认真思考,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东营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