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兄弟开发区 >> 正文

遂宁开发区召开上半年组织工作总结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8-02 15:53:54   来源:遂宁日报    【字号

  7月31日,经开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组织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

  为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党建的统领作用。会上,经开区党工委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要求,了解“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改什么、怎么改”等问题,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以上率下、层层示范,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针对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每年开展3次专题学习研讨,撰写研讨发言稿,作好学习笔记和相关记录,每次要安排领导班子成员作主题讨论发言。每个党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和“固定党日”制度,制定年度“三会一课”学习计划,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天,每3个月至少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每个月召开1次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