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马同春闹元宵”随手拍摄影赛等您参与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08:18: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2月6日(正月初十),“两马同春闹元宵”随手拍摄影比赛将开始启动征集报名,本次比赛由福州开发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中心联合主办。

  2017年元宵节是“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的第十五个年头,已成为海峡两岸共创的一个文化品牌,本次灯会主题除了坚持“两马”同春共庆的和谐喜乐之外,重在打造“同心圆梦”的浓厚氛围,本次比赛以此为主线,为加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扩大品牌知名度,用镜头展现双方主会场的气氛和灯展布置、灯区展示、“两马”互动场景、民俗活动、民众的情感等与活动有关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从2月6日开始报名至2月19日截稿。摄影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征集结束后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奖。获奖名单在《海峡时报》、马尾新闻网和马尾的事儿(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作品将在《海峡时报》、马尾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选登。

  读者2月6日可登录活动网站——马尾新闻网征文平台(www.mwnews.cn)或关注“马尾的事儿”微信公众号(maweixwwd),直接上传摄影作品。

  比赛具体要求详见公告:http://www.mwnews.cn/html/88/2017-01-24/16294224111.shtml

  打开微信扫一扫,参加随手拍摄影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