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国旗招展 鲜花装点 彩灯绚烂

马尾区多种形式营造国庆节日氛围

http://www.mwnews.cn  2013-09-29 17:31: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29日,离国庆节日还有两天,记者在马尾区街头看到,以“国旗、鲜花、灯光”为主题元素,对重点地区、各主干道、水系、建筑物进行多种形式的设计装点,营造出“整洁亮丽、热烈喜庆、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

  在区政府大楼对面,记者看到一座由各色花朵组成的虹桥,红色的“中国梦”字样被装点在正中央,甚是大气美观。来自贵州的黄忠鸿、田云两口子趁着单位放假,站在街景前想拍几张照片寄回老家。“这个地方被装饰的很漂亮,让人一下子就感觉到国庆的欢乐气氛。”黄忠鸿说道。记者看到,在我区的城市中心广场、君竹环岛、管委会大楼前,都做了漂亮的街景布置。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喜迎建国64周年华诞,我区在各行政机关、人民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共活动场所等均升挂国旗、悬挂横幅标语。与此同时,我区还以美丽生态喜迎国庆,在广场、休闲地、主干道摆放节日鲜花,各景区目前也已准备就绪,根据实际做好环境氛围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