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20 14:48: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日前,马尾区环保局党组召开以“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开东传达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对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工作作风不实、精神不振、不敢担当、不敢负责,推进项目速度慢、服务基层效率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开东强调,针对存在的问题,自身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是要树立敢于作为,敢于承担意识,努力做到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二是要强化全局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一线工作,有效推进环保审批项目提速增效;三是要加强思想工作,多与单位的同志交心谈心,落实干部一线考察制度,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进一步以解决问题为靶向,以落实项目为抓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只争朝夕,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做出贡献。

  其他班子成员也认真对照自己平时的思想动态及实际工作,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总结经验,并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