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阳光儿童创意体验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27 14:58: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1月26日上午,由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团区委、区少工委联合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和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共同举办的“阳光儿童创意体验日”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面向亭江小学四到六年级的留守儿童,共计30人。在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成员及致睿社工共同带领,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分成“小小建筑师”、“未来绘画家”、“明日工程师”和“生物小达人”四组,不一会儿,一座座精美的“建筑”、一个个可爱的“恐龙模型”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

  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让留守儿童也能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体验亲自动手DIY,提供留守儿童非常规教育的学习机会,在趣味的动手活动中体验创新实作的乐趣,并学习基础的科学概念,进而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