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督察组到阳光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1-03 16:21: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月2日,福州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督察组一行8人到阳光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少平向督察组介绍了阳光学院党建工作的历史沿革。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党建工作,自建校以来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常务副书记黄阿火围绕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党建长效机制和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阳光校党建工作在优化创新党组织和基层党建制度创新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督查组成员还实地考察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创四方园,充分肯定了阳光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设立“党员服务站”、把党建工作融入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