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首批回迁工作

共提供1332套安置房,9—10日看房,13—15日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8-01-09 12:04: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云兰 文/图)“这户型和采光多好,附近商场多,以后想买什么都方便。”1月8日上午,家住亭江镇闽亭社区的林依姆激动地拉着老伴的手说。当天,西亭康城安置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首批回迁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回迁户看房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这里,兴奋地领取西亭康城各栋楼户型情况表,询问回迁有关事项,等待着参观新居。

  记者跟随回迁户来到8号楼21层看到,虽然还是毛坯房,但户型清晰可见,大厅卧室阳台的朝向也很好。回迁户黄依伯拿出刚用手机拍摄的户型图进行对照,想着为装修做准备,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黄依伯告诉记者:“这安置房我和家人都很喜欢,户型、位置、配套都非常满意,无论最后选在哪个楼层都没关系,重要的是改善了我们居住环境。以前家里的房子过于老旧,下雨天经常漏水,每次在国外的女儿都很担心,经常打国际长途过来过问,现在有这么好的回迁房,我要告诉女儿,我们在国内不比她在国外过得差,等他再回来就可以住新房!”

  选房现场,安置小区效果图、各类户型平面图和安置房套数、位置、面积清册表一目了然。工作人员的身边挤满了村民,但他们还是耐心地解答着每一位回迁户提出的问题。刚刚为回迁户答疑完的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回迁户有序看房,我们安排了从1月9日起开放看房,时间为2天,从上午9:00—11:00至下午2:30—4:00,并且每栋楼都配备2名镇机关干部、2名村居干部和6名保安,向看房的群众介绍情况,为回迁户看房做好后勤保障,日后,其他批次的选房看房工作将陆续进行。”

  记者了解到,西亭康城安置房将为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45平方米户型127套,60平方米户型91套,75平方米户型294套,90平方米户型256套,105平方米户型375套,120平方米户型41套,135平方米户型148套,合计1332套安置房。该项目将于1月13日—1月15日在亭头村登龙镜文化场举行首批回迁选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