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区诚信促进会慰问相关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2-11 00:48: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俞彤文/图)近日,马尾区诚信促进会会长杨友田一行前往省级"诚信先进单位"马尾区工业建设总公司、福建新泰丰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区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负责人王勇兵、刘用新向杨友田一行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设想,他们均表示,在生产经营中深深体会到诚信经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要以荣获省级"诚信先进单位"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诚信价值观深入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继续做好企业的诚信建设。

  杨友田分别向两家企业颁发了"2015-2016年诚信工作先进单位"的牌匾,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牢记这份荣誉,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做到新时代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