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不放松·禁毒不停歇”

http://www.mwnews.cn  2020-06-20 20:56:42      【字号

“抗疫不放松·禁毒不停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6月19日,在马尾区民政局的指导下,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罗星中心小学开展“抗疫不放松·禁毒不停歇”社区活动。

  从一个生动有趣的禁毒知识视频开始,社工们利用动画片将毒品的危害生动地展示出来。看完视频后,孩子们知道了毒品是一种“可怕的”“不能触碰的”东西,不仅会伤害身体,还会让家庭受伤害。特别是观看视频后通过答题环节,更让孩子们加深了印象,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

  “我们庄严宣誓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与毒品坚决作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在社工哥哥的带领下,孩子们举起稚嫩的右手,庄严宣誓。

  益乐社工表示,6月是禁毒宣传月,希望以此活动宣传禁毒知识,从小提高孩子们远离毒品的意识,从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