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进户表改造工程 团支部服务在一线

http://www.mwnews.cn  2020-06-30 18:54:38      【字号

推进户表改造工程 团支部服务在一线

推进户表改造工程 团支部服务在一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6月26日,共青团白眉供水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突击队利用端午节休息期间在东方名城(华郡、康郡、香郡、蓝郡、美郡)开展宣传工作。为小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获得好评。

  考虑到天气炎热,加上小区住宅区域大,青年突击队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集思广益,多措并举,不仅是在小区摆摊宣传,还在不影响住户正常出行的小区进出口挂起宣传横幅,并且分别在物业宣传栏以及电梯内粘贴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增进了对马尾区高层住宅小区户表改造工程项目的相关政策和情况的了解,为加快推进区重点民生工程取得了积极效果。华郡小区业主林小姐表示“户表改造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好处,资料清晰、收费明确,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为我们服务。”

  据了解,马尾区高层住宅小区户表改造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户表改造项目)为区重点民生工程,涉及马尾区18个小区,共约2万户,总投资约1亿元。依据市物价局关于户表改造的收费标准,用户按600元每户出资,其余部分由区财政出资。目前一期户表改造6个小区已完成总工程量约65%,二期户表改造项目将于近期陆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