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东岐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http://www.mwnews.cn  2020-07-02 11:07:31      【字号

红色东岐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红色东岐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在东岐村,益乐社工和东岐村十多名党员一起,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大家右手握拳,面色庄重,一字一个震撼,一句一个责任,在东岐村村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东岐村是一个红色大村,今天能够来到现场的老党员就有数十人,他们年过七旬,依然保持着对党的那份崇高的敬意,他们有的是退伍老兵,有的是民兵战士,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活动中,益乐社工为所有参加活动的新老党员佩戴党徽,老党员的脸上再次透露出了那份自豪和感动!

  此次还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教授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党员的职责、党员的任务和未来党支部的工作,表扬了东岐村的老党员,鼓励了新党员,组织大家学习新思想,新文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党员,在这样的日子里他们感到激动和自豪,希望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