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7-06 19:52:12      【字号

马尾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马尾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6日,马尾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在福州新莲花医院开班。此次暑托班为期4周,吸引了福州新莲花医院周边11家企业28名小朋友参加。开班仪式上,小朋友们收到了入营证书、写下了参加暑托班的期待和心愿,并亲手为自己绘制暑托班营服。

  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畅介绍,此次在做好活动环境和各项设施安全的同时,还要注意后疫情时期的身体卫生安全,确保孩子平平安安度过暑期暑托时间。同时根据情况,提高办班质量,调整和完善课程设置,让孩子们在暑托班里有收获有成长,让孩子们在暑托班里有收获有成长,度过一个丰富多彩、难忘有意义的暑期。

  据悉,职工子女暑托班是工会组织为职工解决暑期子女“看管难”的办实事项目,旨在让职工能够带娃工作两不误,是孩子、职工、企业三赢的好事。继福州新莲花医院暑托班之后,本月底,我区还将有2个职工子女暑托班在飞毛腿(建)电子有限公司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