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日行动 火力全开

琅岐镇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20 17:23: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琅岐岛内复工复产复业全面推进,为有效防止渣土运输车辆造成道路污染,保护岛内环境干净整洁卫生。从4月起,琅岐中队在区、镇、局统一安排部署下,聘请保安协助中队执法队员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用24小时值班,在琅岐闽江大桥、琅岐旧大桥、易偷卸倒点等重点路段进行值守、巡查,重点查看渣土车、建材运输车等是否存在未审批乱倾倒、滴洒漏、未密闭等违规行为。截至7月底共检查建材运输车辆305辆、渣土运输车辆489辆,查获违法违规车辆44辆,已接受处罚14辆车,上传协作处理15辆,移交上级部门处理11辆,正在调查侦办4起,处罚工地一起。

  同时我中队全力配合琅岐经济区、琅岐镇进行数字琅岐、智慧城管等工作。并与交警部门密切合作,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加大对进岛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