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暑期职工子女暑托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7-22 17:54:03      【字号

区总工会举办暑期职工子女暑托班

区总工会举办暑期职工子女暑托班

  本报讯(记者陈晓静)7月22日,记者在福州新莲花医院的马尾区2020年职工子女暑托班见到了这群天真活泼的孩子,他们正在上本周的美食课,制作传统美食四果汤。

  职工子女暑托班是区总工会为职工解决暑期子女“看管难”的办实事项目,旨在让职工能够带娃工作两不误,是孩子、职工、企业三赢的好事。今年首期暑托班在福州新莲花医院暑托班开班,为期4周,吸引了福州新莲花医院周边11家企业的28名小朋友参加。7月底,还将有2个职工子女暑托班在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开班。

  初入营时,小朋友们收到了入营证书、写下了参加暑托班的期待和心愿,并亲手为自己绘制暑托班营服。现在,开班时间过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玩游戏、做手工、看电影、做美食,暑假丰富而精彩。即将升入四年级的郑梓晨就读于乌山小学儒江名城港湾分校,她开心地告诉记者,“在暑托班里很开心,我学会了好多手工,还制作了康乃馨,还把康乃馨带回家送给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