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城管局与琅岐多部门展开联合拆违大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29 17:32:08      【字号

马尾区城管局与琅岐多部门展开联合拆违大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28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镇政府、镇清违办、自然资源所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队员、雇请保安共计80余人,租用钩1部,集中对4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面积约650平方米。

  前三处违建位于吴庄,系2020年第一季度卫片违法图斑内违建;第四处违建位于金砂乡村振兴项目范围内,属违法占地。联合执法队伍到达拆违现场后,立即设立安全警戒线,做好清场,顶着烈日,耗时3个多小时将4处违法建设拆除完毕。拆除面积分别为300平方米、50平方米、100平方米、200平方米。

  下一步,我局将保持严监管不松懈,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遗漏。在拆违的同时对已拆点位进行反复回头看,切实巩固拆违治违工作成果,严防违建死灰复燃,确保违建“无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