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助力企业稳岗保就业

http://www.mwnews.cn  2020-08-02 17:10: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近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援企稳岗工作力度,经前期准备,马尾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已于日前已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共惠及全区890余家中小微企业,补助金额达7000余万元,返还资金将用于受惠企业的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转岗及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支出。其中,第一批次失业保险补贴2681万元已于7月底发放到位,涉及万德电气等192家区内企业。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对已申报企业的补贴审核工作进度,尽快将补助资金拨付到位,另外也将通过短信、电话、网络等多种渠道通知符合条件但尚未申报的企业抓紧时间申请,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和稳定职工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