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获第三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http://www.mwnews.cn  2020-08-03 11:44:55      【字号

我区企业获第三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正在介绍“光储充检智能微网系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刘敏 文/图)8月3日,记者从经开办获悉,马尾基金小镇选送的七件作品分别荣获第三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市级决赛企业组、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其中,区内两家企业作品成功入围省级复赛。

  比赛遴选出福州市区35个项目(企业组16个,创客组19个)晋级省级复赛,由马尾基金小镇选送的“光储充检智能微网系统”“小芒同学”荣获市级决赛一等奖;“联创智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者”“中科院MINI科学院”“中小学人工智能科创教育”荣获市级决赛二等奖;“公共显示屏内容及播控安全项目”“低血糖生成指数特膳米产品开发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冰胶囊ICE CAPSULE”荣获市级决赛三等奖。

我区企业获第三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光储充检智能微网系统”获得一等奖)

  其中,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光储充检智能微网系统”,福州科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的“称重云平台”成功入围省级复赛。经开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将充分发挥产融平台作用,继续加强其余赛区项目的辅导,助力企业在各市级赛中荣获佳绩。”

  据悉,第三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