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分类周年,砥砺前行”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04 12:43:18      【字号

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分类周年,砥砺前行”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了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8月4日上午,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滨东社区党员志愿者、分类企业金顺公司工作人员在名城银河湾开展“分类周年,砥砺前行”垃圾分类定时投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及小礼品,并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重要性,倡导居民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