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街为护栏“洗脸” 增添城市一抹靓丽

http://www.mwnews.cn  2020-08-05 12:42:40      【字号

上街为护栏“洗脸”  增添城市一抹靓丽

上街为护栏“洗脸”  增添城市一抹靓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连日来,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在104国道上看到,十几名身穿着红色制服和黄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正手拿抹布认真地擦洗道路中间的护栏。原来,这是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护栏维护和清洗单位为104国道护栏“洗脸”,此举也为马尾市容风貌又增添一抹靓丽。

  当天晚上,十多名身穿着红色制服和黄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手拿水桶、抹布和洗洁精,十分仔细地用抹布对护栏进行擦洗,护栏边边角角也不放过。虽然是晚上,他们早已满头大汗,身上的衣服也早已被汗液浸透,但他们却干劲十足。

  路过的市民看到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市民李阳说:“这种行为值得点赞,看到发亮的护栏,自己也想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

上街为护栏“洗脸”  增添城市一抹靓丽

  经过一番清洗后,原本灰蒙蒙再次“闪亮登场”。“护栏是马尾马路的风景线,看到脏兮兮的护栏,一起为护栏‘洗脸’。接下来,我们还会组织一系列这样的活动,为文明马尾献一份力。”现场一名负责清洗的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