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盛夏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07 12:13:51      【字号

马尾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盛夏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暑气熏蒸,赤日炎炎,夏日的烈焰灼烤着每一片土地。然而有这么一群人,迎着烈日为我们带来干净、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向这些“城市美容师”表示感谢与敬意,8月6日下午,马尾区城市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区环卫中心开展了“盛夏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送上消暑矿泉水等慰问品,给坚守在高温下的环卫工人送上丝丝清凉。

  活动现场,城市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李镇豪对区环卫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倡议大家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履行垃圾分类,做到“垃圾不落地”,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美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