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 青春助力创城 马尾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10 17:14:14      【字号

​ 青春助力创城 马尾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青春助力创城 马尾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在沿山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创城文明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四个体验摊位,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垃圾不落地”、“我们的节日”、“书香榕城建设”、“文明餐桌行动”等环节积极向社区青少年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号召青少年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和道德规范,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和感染周围的人争做文明市民。坚持爱党爱国、文化传承、绿色环保、文明就餐和文明娱乐,努力塑造美好的城市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正能量。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倡导青少年们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接受创建文明城市的考验,争当青少年先锋,为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文明倡导及志愿服务等活动,浓厚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