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召开党组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8-11 16:45:30      【字号

马尾区妇联召开党组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0日,马尾区妇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交流《“习近平同志对妇女工作一诺千金”——习近平在福建(二十三)》,传达贯彻福州市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昉传达了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提出了加强学习、创新方式、优化服务等三点贯彻意见,并结合学习《“习近平同志对妇女工作一诺千金”——习近平在福建(二十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