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城管局清理整治市容“顽疾”

http://www.mwnews.cn  2020-08-13 09:38:57      【字号

马尾区城管局清理整治市容“顽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2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出动执法队员20人、保安20人,租用拖车2辆,对沿山东路开发区医院周边的市容“顽疾”进行清理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在执法人员及保安的通力配合下,对现场长期占道经营,拒不服从管理的7辆摊车进行暂扣。现场,违规当事人情绪激动,煽动周边群众谩骂威胁执法队员,更有甚者采用暴力手段对抗执法,阻扰扣车。面对辱骂、阻挠,我局执法队员始终保持冷静,顶住压力,认真做好现场执法工作。因此次行动前期预判准确,准备充分,很快便将暴力抗法的当事人控制住,仅有3名保安队员受挫伤,最终将7辆涉事车辆全部扣押,待做下一步处理。

  面对此类市容“顽疾”,我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巩固此次整治行动成果的基础上,扩大整治范围,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迎接文明城市检查。

马尾区城管局清理整治市容“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