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被授予“社区中国小分队”旗帜

http://www.mwnews.cn  2020-08-13 16:43: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朱恬恬 文/图)8月7日,阳光学院“行走的音符”志愿者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福州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中播放了“行走的音符”项目的宣传片,并作为优秀红旅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团队代表与主办方签署“联建基地党支部”和“城乡社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共建协议,与福州市金山街道中天社区签订合作协议,并被授予“社区中国小分队”的旗帜。

  “行走的音符”团队负责人表示,感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团队提供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平台,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行走的音符”志愿者团队,为帮助城市流动儿童音乐素养提升贡献力量。

  记者获悉,目前,“行走的音符”已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团队将致力于成为“城市流动儿童音乐启蒙开拓者”,持续开展音乐启蒙服务活动助力城市治理与社会服务、普及社会音乐美育,也将继续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力争把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科技文化服务相结合,促进志愿者活动向纵深发展,为社会两个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