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城管局召开渣土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8-14 16:21:07      【字号

马尾区城管局召开渣土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3日,马尾区城管局召集辖区14家注册渣土公司召开渣土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副主任科员陈志鹏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敲响警钟,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正确把握经济效益与安全生产的关系,杜绝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超速加塞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对场所及运输车辆开展大排查、大检修,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加强渣土运输源头管理,加强“抛、洒、滴、漏”现象的管控,降低渣土运输过程中对城区环境的破坏,全力保护好辖区城市道路环境的整洁美观。不要心存侥幸,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加强对路面监管的执法力度,一经发现渣土运输车辆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顶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