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青少年暑期成长营闭营

http://www.mwnews.cn  2020-08-17 20:14:24      【字号

沿山社区青少年暑期成长营闭营

沿山社区青少年暑期成长营闭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14日下午,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闭营仪式在凤祥小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顺利举行。这也意味着,为期四周的成长营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闭营仪式上,沿山社区陈建英书记向本次成长营活动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陈建英表示,此次成长营结合青少年特点,开展了包括课业辅导、安全教育、手工课堂、科学实验、团队建设等多项活动,极大丰富了社区青少年暑期成长需求,也减轻了家长因为工作繁重无暇照看孩子的暑期压力。

  随后,营员代表们通过才艺表演的方式展示青春风采,献礼闭营仪式,让家长见证其成长与改变。活动最后,在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的组织下,营员与家长共同制作甜甜圈,在甜蜜温馨的陪伴氛围下,成长营正式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成长营共24名营员参与其中,为了更好地开展多元化服务,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还邀请到马尾区红十字会、福建省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阳光学院“行走的音符”公益团队、维乐口腔等社会资源合作开展公益课堂。成长营期间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为期16天的课程,19个主题课程,共120节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