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项目入选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20-08-17 20:18:4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记者获悉,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选送项目——“留住孩子心中的希望”马尾区“洋留守”家庭关爱支持项目荣获第三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优秀奖。

  活动由福建省民政厅指导、福建省慈善总会主办、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善行八闽 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暨慈善成果展活动开展至2020年7月31日,共收到236份符合申报规格的参赛项目,通过评委组集中综合评审,组委会审核通过,共有5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选送项目——“留住孩子心中的希望”马尾区“洋留守”家庭关爱支持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10月,是由马尾区委、区政府出资、民政局部门批准注册、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主管的公益性、专业化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是马尾区首家社工机构,也是福州市第二家登记注册的青少年社工机构。中心秉持“立足专业 助人自助 坚守理念 创新服务 传递大爱”的使命,以6-25周岁青少年为服务对象,以青少年的需求为着眼点,挖掘青少年自身潜力,致力于打造“建立互助资源网络用专业社工服务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中心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