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举办成立二十周年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

http://www.mwnews.cn  2020-08-21 10:49:58      【字号

琅岐经济区举办成立二十周年职工书画大赛作品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8月21日上午,琅岐经济区在红光湖展厅举办“庆祝琅岐经济区成立二十周年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参展作品近百幅。

  在开展仪式上,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余良发发表致辞,他说,举办这次书画作品展,既是为了进一步展示经济区丰厚的文化底蕴,更是为了表现琅岐、宣传琅岐、赞美琅岐,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快推进琅岐的开放开发。

  余良发还表示,希望在外的琅岐藉乡亲、广大艺术工作者继续用手中的笔和心中对家乡的爱,绘成最新、最美的画卷,让更多的人关注琅岐、了解琅岐。

  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8月21日至10月31日,共展出书画作品百幅。本次参展作品中,国画有山水、花鸟、人物等或灵动秀美,或大气磅礴;字体涵盖了真、草、隶、篆,或遒劲厚重,或端庄内敛。这些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艺术品位,集中展示了琅岐岛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明新风,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相关负责人表示,自5月中旬开始筹备此次活动,历时近三个月。举办此次书画展,希望通过展示经济区20年来开放开发建设成就和广大职工精神风貌,丰富群众的文娱生活,也为琅岐经济区成立20周年献礼。

  琅岐经济区、参展的书画作品作者代表、税务局、路桥公司、城投公司、自来水厂部分员工参与此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