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22 17:17: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8月22日,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罗星街道等单位,在马尾步行街诚信经营示范街——罗建路,开展“马尾区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信用宣传材料和创城宣传材料。

  罗建路步行街是马尾区闻名繁华的商业街之一,也是铸立马尾诚信品牌的重要商业街。街区内经营商户约120家。截止目前,街内的所有经营户已签字承诺将共同遵守“诚信经营公约”, 并在店内显著位置公示“诚信经营承诺书”。同时还向全区广大商业经营业主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倡议大家恪守商业道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

  据了解,马尾区创建了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分别是罗建路和宗棠路名城广场。通过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让诚信幅射传播到全社会,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马尾区举办“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马尾区举办“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