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木物业马尾片区“大兵小将”夏令营闭营

http://www.mwnews.cn  2020-08-25 17:24:33      【字号

三木物业马尾片区“大兵小将”夏令营闭营

三木物业马尾片区“大兵小将”夏令营闭营

三木物业马尾片区“大兵小将”夏令营闭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不是孩子离不开家长,而是家长离不开孩子。孩子走出去,才能认知更广阔的世界。”一位家长代表在座谈会上感叹道。8月22日,一场极富意义的座谈总结会在三木物业马尾片区举行,三木物业工作人员、家长、学生等集聚一堂,畅谈参加“大兵小将”夏令营社区活动的感受和体会,会场氛围热烈。

  此次“大兵小将”夏令营社区活动由三木物业马尾片区组织,活动旨在让孩子感受军营生活,增强保家卫国意识。

  8月20日,在简短的开营介绍会后,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从家长反复叮嘱,到以嘹亮歌声点燃热血激情,注定这是一次精彩不凡的军营生活。

  在这三天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团队组建、队列整装训练、军事拓展训练、消防知识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军营活动。期间,还定时开展团辅活动,培养孩子们自信,让他们懂得珍惜与感恩。

  “少年强则国强。这样的体验式、开放式教育,坚持放手而不放任,给孩子们搭建了更广阔的舞台,有助于孩子的成长。” 三木物业马尾片区陈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