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28 17:14:38      【字号

马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28日,由区委文明办、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热血一夏 爱满马尾”2020年马尾区无偿献血公益行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上午9时,参加义务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车前,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血样化验,听取他们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鲜红的血液带着献血志愿者们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

  参加无偿献血的区政府办志愿者江睿凯说:“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我们的生活都变的非常不一样。目前我们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阶段,作为一个普通的机关工作人员,我们都应该参与到全民抗疫的行动中,今天我们有这么一个机会,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

马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据统计,当天,约有198余人参加本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98人,总献血量达33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