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2020年防旱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9-08 12:57:22      【字号

全区2020年防旱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8日,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主持召开全区2020年防旱抗旱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应急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气象分局汇报了9-10月份天气态势及人工增雨工作开展情况;区住建局汇报了城镇供水现状及抗旱应急供水方案;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农业生产及农村饮用水等抗旱工作情况。

  陈禺强调,要做好开源方案,科学制定用水计划,排好时间表,积极推进相关项目进度;要做好节流方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明确防汛抗旱的目标任务和职责,引导区内企业、工地等用水量大户做好节水工作;要做好紧急情况极端天气情况下的配水,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最大限度保障工农业生产用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