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2020年第二期镇(街)、村(居)妇联干部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9-24 11:22:20      【字号

马尾区开展2020年第二期镇(街)、村(居)妇联干部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继马尾区2020年第一期镇(街)、村(居)妇联干部培训班之后,今天,马尾区再次迎来2020年第二期镇(街)、村(居)妇联干部培训班。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峰、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昉出席现场,关心问候到场学员。40多名琅岐镇和罗星街道的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亲切问候学员们,并对学员给予厚望,希望她们:一要学出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做好妇联干部教育培训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学出本领能力,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工作中履职尽责,要强化服务基层的能力、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维权服务的能力;三要学出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