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举办2020年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0-09-25 10:23:47      【字号

区民政局举办2020年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班

区民政局举办2020年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22日至23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的2020年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在福州市莲花爱心护养院开班。

  在开班动员会上,区民政局主任科员舒复红代表区民政局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区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养老服务需求急剧增加,需要大量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才和具有专业技能的护理人员。此次培训他要求学员务必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各项学习纪律,坚持集中精力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从我国老年权益的保护法规、养老从业者的心理疏导、养老从业人员的职业优化建设、养老服务质量规范和安全规范等方面做讲授。

  舒复红主任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规范我区养老服务资源,提升区内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养老机构运行管理,让老年人共享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亲情,促进我区养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