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20-09-25 10:30:28      【字号

  记者 丁林怡 文/图

  9月25日,快洲新苑安置房回迁选房活动在快洲新苑门口进行。上午七时许,在场外等候的回迁户们早早地排好了队,在验证完身份后,依次进入等候区等待选房,现场秩序井然。据悉,此次参加回迁选房的是魁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快洲片)取得选房顺序号且已签订协议选择安置在“快洲新苑”的被征收户,共539户,预计2021年上半年交房。

  选房活动从早上8:10开始,福州市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选房之前,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回迁居民各自的选房时段,以此避免人员聚集的情况。“到场参与看房、选房的回迁户及家人还需佩戴好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绿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 福州市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现场还将等候区进行划分,每50人一大格,座位间的间隔都布置在一米以上。

  记者看到,选房现场分等候区、审核区、选房区等,居民按叫号依次完成选房。“期待这一刻很久了,希望能选到自己比较中意的楼层。能住进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小区,我们一家都很高兴,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作为今天第一位选房的回迁户,倪美贞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她一共选了两套房,一套是135平方米,一套是120平方米,都是我们家里人一致满意的。

  选房区里,回迁户选得火热,等候区外回迁户们则焦急地期盼着。公示墙旁,不少回迁户都拿出了事先做好的选房攻略,紧盯着公示墙上的数据。“选房号比较靠后,怕看好的房源被挑走,所以我再多看看其他房源。”刘先生告诉记者,选房前,他们一家人还去看了小区,对小区位置、环境、户型都很满意。

  福州市马江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昌榕表示,这次活动筹备了近2个月的时间,在区政府、镇政府的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前期已对房源、数据、户型图等信息进行系列审核。此次共提供801套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不等的7种房型。“由于前期的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全面,此次选房速度也比较快。下一步,我们也将进一步做好交房手续,让回迁户尽快入住新居。”陈昌榕说。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

快洲新苑安置房今日回迁选房